云汉城主2.0

【名柯乙女】我的蛇仙女友3

秀x女主x透前提下的透她gb/bg无差

诸君,零零太可爱了!我太爱炒零零了🥵

——————


风见裕也拿着文件走近降谷零的办公室,他像往常一样敲了敲门,然后推门进入。但是把手似乎有些生锈,他左右转了几圈,没有打开。

他皱起眉头,是锁上了吗?然后他再次转了一下,这回开了。

他推门进去,降谷零坐在椅子里,腹部贴着办公桌,手里拿着一个厚厚的文件夹,立在桌面,脸埋在里面。

“你敲完门后,我有让你进来吗?”文件夹缓缓下移,露出降谷零充满怒气的双眼,眼角甚至泛上了红色。

风见裕也一下紧张起来,“抱歉,降谷先生,是我疏忽了,我以为像以前一样……”

“好了,下不为例,之后我说进来再进来。”降谷零挥挥手,“你有什么事要报告吗?快说!”

风见裕也摊开文件,开始报告,降谷零听着听着,突然嘶了一声。

“有什么问题吗?降谷先生?”风见裕也又紧张起来了,他看了看手头的文件,这只是一句情况说明啊?是他用的措词不够优雅吗?

“没有,你继续说。”文件夹倒在桌面上,降谷零一只手肘撑在桌上,另一手放在办公桌底下。

在风见裕也看不到的桌子底下,降谷零的手用力抓着蛇仙的手腕。

【省略】

评论(24)
热度(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赤井秀一梦女

© 云汉城主2.0 | Powered by LOFTER